close
原來負責任那麼難

接近學期末了,很多平常不注意的小事,默默的從眼皮下溜走了

很多事情有開始,當然也要結束

社團在外的活動開始要做結案的動作,才發現很多東西漏了

忘了要保險是最大條的一件

第三次校方舉辦的會議,跟我之前報名的一個比賽時間相同,所以請一個在社團比較要好的同學去幫我開,結果聽說被噹的很慘
因為我們開會找了三個人去〈嘆氣~〉
校方的小型的會議最多一個社團限制去開會的人數是兩人,我根本沒想到
哈哈〈我有注意到,不過沒放在心上,想說應該沒有限制〉
讓那個同學請他另兩個同學一起去,因為可以吃"免費"的便當
所以總共派了三個人去開會
〈事實上本來總共是四個,可是有一個臨時不能來〉

校方負責人有些不能諒解
為什麼沒派"重要"的人來
所謂的重要指的是社團負責人--社長;或此活動的總召--我〈嘆氣~〉

又是我的疏忽AGAIN

從同學拿回來的資料裡
大略的看過了一次
都是要繳交東西的期限
和期末社團動態成果展的東西

因為沒有要辦動態的成果展
所以校方的負責人有些不爽我們
加上之前有一項寒假的活動,後來也不了了之,讓校方負責人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認為我們不夠認真努力〈又是另一件事了〉
加上上一屆的學姊做的太好了,雖然我們是靜態的社團,可是他們還是決定辦動態的展覽
可是我不想辦,因為會出現很多繁雜的手續過程,可是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想負責任,我總想挑一些輕鬆的事情做〈嘆氣〉

跑太遠了
回到忘了保險的事
我們已經辦過四次的校外活動了
可是我沒有保過一次險
在結報的資料裡,需要繳交帳單,為了向教育部申請經費
現在捅了一個大紕漏,還沒有補救的方法
保險的收據沒辦法用"補開"的方式
因為日期過了>~~~~~~~~~~~~~<"

大哭,也沒有用
下學期領不到經費一定都是我的錯
能拿到經費的地方已經少之又少
這尾大條的我還放手讓錢走
雖然個人對錢不是很看重,但公家的錢可就不一樣了
大家的錢,很重要
一個弄不好
會萬劫不復ㄅ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找藉口好像更沒用,越解釋越糟,只能鼓起勇氣去道歉了〉
再多想辦法把錢補回來了
去拉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