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打噴嚏作對
不想吃藥
覺得自己最近真的怪怪的

總覺得有一點點發燒
有像是我的幻覺
想偷懶而產生的幻覺

我說我是個矛盾的綜合體
說我很懶惰
沒有人推我我就不動
可是我卻能一直任性的
憑著感覺去做事

說我很懶惰
可是我每天通勤上下學
要搭半小時的火車
轉二十分鐘的捷運
走十五分鐘的馬路
來往於家裡和學校之間
就大學生而言
我很不可思議

說我很懶惰
東西堆著放著
不到過年〈有時候就算過年也不整理〉

我媽/爸發飆的時候

我發神經的時候
我根本不整理
亂中有序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誰理你
要不要整理是我自己的事
不要插手管

可是我可以因為感覺不對
換了很多次衣服〈而差點遲到〉
或莫名的停了一些活動

雖然有討厭的事
不過偶也也會堅持的做下去
雖然成果不怎麼好〈囧〉

我很任性
對朋友也是
想大吼
小偷懶
亂發瘋

很神奇的
我的朋友到現在還是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他們
默默的忍受
我的無俚頭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們

我會默默的收斂一點,我發現了這個缺點
請你們等待我一下下好嗎?!
拜託拜託

好像扯的跟主題無關了

主題應該要換成謝天了
感謝大家
身邊的每個人

祝大家心情好好好
天天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