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正確來說,是下個禮拜的第一天)
又有社團活動(天知道,這個活動需要花多久來準備)
根據參賽的規定
應該還要再補上兩張同樣規格的海報作品,作為演出用(←演出用?!天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前一天開放彩排,還有規定的展場佈置(換句話說幹部一定要到場)

上學期結束的時候,是怎麼說的ㄋ?

下學期,可以和活動多討論
我們可以辦個小出遊,增進大家的感情(←You must be kidding me.)

事實上在上學期,
就有提過一兩次要出遊了
不過最後都是以不了了之收場
(這學期,出遊的熱情被澆熄了!所以就算啦!下學期能休息的我就不想動了)

下學期,我們沒有重大的工作了
剩下聯展活動

這裡補充一下聯展和學校的曖昧關係

這一次的聯展學校不太願意撥經費給我們的展出活動
但是包括運費(←十個學校的全部作品)之類的費用
學校似乎也想袖手旁觀
就學校方面的表示是認為我們只是將作品做靜態的展出
而且根本沒有人會去參觀(←當然沒有說的那麼露骨,只是委婉的表明這項事實)
所以強烈的建議我們辦個活動,來拉抬人氣
這件事發生之後
我和老師及社團負責人討論這件事
老師的態度有一些強硬
他認為這項靜態的活動是學校的校慶裡唯一的靜態活動
學校沒有理由說不撥給經費
學校則是更加強硬
認為我們這次不舉辦動態的活動的話
那就連場地也沒有要出借了(←無言掉了)

所以
我們必須在聯展展出的時候
再舉辦一場活動
活動內容不限(←指的應該還是要跟聯展相關)

個人認為這是學校報復我們沒有參加社區結盟的動態成果展的關係(←上學期的另一項活動,但是我覺得太麻煩了,所以後來推掉了,只有出席當觀眾而已,沒有和合作的國小同學上台表演)
我覺得是因為這件事的關係
所以學校硬說不撥經費了,要我們辦個半天到一天"該死的"類似營隊活動的活動

社團負責人是個軟柿子
學校說要到的、需要我們出席參予的活動從不拒絕
理由是因為要和學校打好關係(←另類的拍馬屁?還是應該說"你是個人才")

但事實上,這個"下學期"
一開學就忙
還沒開學的時候,我就又下去了一趟
結果呢?
啥事也沒做(←那幹麻叫我下去?X)
浪費時間浪費錢
說什麼要做社評
就只是東翻翻西翻翻的(←另類的整理社辦?!)

開學的時候
第一天我的課到十點出頭就放課了
然後我在圖書館晃晃晃到十一點左右才搭車回家
到我家這附近的火車站後
才打電話給我說今天要集合(←吃屎)
還說今天就剩你一個人沒到(←是我的錯?!!!!!!!我是招誰惹誰ㄚ*^*)
總而言之,聽說"我沒到的"那一天還是沒有動工做有點急迫的"演出用"的作品

開學的第二天
社團負責人,打電話給我
說海報上的字體,需要由我來完成
因為之前的作品上的字是我剪的

跟他說明了我無法到場完成這項工作
因為補習的關係(←變成一項藉口?!真是令人難過,可是是事實)
後來還強調我第三天一定要到
我的回應是
上學期結束的時候不是說了,下學期只剩下輕鬆的活動?
所以我只有把社課的時間排出來而已,其他的時間我要補習之類的
我記得在上學期結束的時候我就有說了
連本來是我的工作
我都找好另一位幹部幫我接了
因為下學期的課表都是我的主修,所以沒辦法每次都參予活動

但是他的語氣聽起來不是那麼的高興

但我也沒辦法
補習的錢都已經繳了
第三天的早上
碰到一位社團的幹部
問候語是
"你知道今天不用去社辦做作品吧!!"
"我不知道耶!!我前兩天都沒去了!!"
... ... ...
轉移話題,閑扯搂

第三天的晚上
社團負責人打電話給我說
"你明天的補習是在晚上吧!"
"應該是吧!"
"那我就跟你約明天早上搂!我們要排戲,還有討論一些事項"
(O.S 糟!忘記明天放假!!!!!!!!!!!)
"明天放假我不知道時間有沒有換耶!晚一點我再打電話給你"

第四天早上
起床的時候才看到,請大家今天早上十點務必到場
十點多,社團負責人打電話來了
我沒接
回個簡訊說我在上課,剛剛才看到你的簡訊,真的非常的抱歉,我的課要上到晚上
簡訊回傳,你要大家等你等等等等等等到晚上?!(←我的心腸有那麼狠毒嗎?)
                    昨天不是約好了嗎?(←我有說我的時間可以嗎?)
諸如此類的東西(← That really drove me crazy!!!!)

基於禮貌,我道歉並說明了我真的無法到場

於是簡訊就結束了(←再來的話我真的會氣死)

這樣我很不負責任嗎?

我還是會出席這項活動
只是我沒有去幫忙而已
難道這樣不行嗎?

為什麼其他的幹部沒有到場都沒事
是我就要受這種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