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際交往關係

我是金絲猴喲!!

 知性外表下有顆堅強的心(知性的外表?書生型嗎?知性美?!!!)

金絲猴具有大智慧,非常聰明,所以這類型的人大多理性又有才華,自信的你就算有在大的成就也不會驕傲(不可能~~~,我超極容易驕傲的,只要一被誇獎,很容易得意忘形的說~囧)

內心來說,希望得到讚賞,但卻表現的很沉穩,一副寵辱不驚的樣子(表現沉穩?! 我的表情都寫在臉上耶!!!但是希望得到讚賞是真的!!!!可是大家都希望被別人鼓勵讚賞吧?!)

遇到自己喜歡的是會投入大把的時間和精力,甚至會廢寢忘食(哈利波特是個好例子!!!熬夜看完整本書!!!)

排除人際煩惱>>>
雖然不會主動攻擊別人,但卻喜歡和別人閒聊(準耶!!!)
當別人和你爭論的時候,總是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嗯嗯嗯!!究算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啥@~@"喜歡不懂裝懂)
有時反而會招致反感喔!!
注意一下語調,口氣

對異性的態度>>>
感情上是相當自我的人,表面上對戀人百依百順,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討厭被命令和束縛,一但差異過大就會提分手(真的啊?目前還沒辦法實際驗證。奇怪?這不是對異性嗎?變成狹隘的戀人了!!!)

職業預測>>>
最佳的配合者,適合當經理住哩,經紀人等。
(我只能當助理?!我不要阿!!!!!)

資料來源:
CHEERS 雜誌 微笑幫2.0  TALK 一番  去未測試讓你學會人際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