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不會用QQ
所以沒辦法在布布(這次去香港交流認識的靓女生,老幫我们回答一些怪問題)的網誌上留言
那我轉貼一下我想貼在布布那的留言好了!!

我是阿米!!!挖~真感動捏!!!       


我們玩的很開心阿!!!      
雖然有些地方這次沒能去   
(我的黃大仙廟阿!!     O.S真命天子你在那裡?整個跟我掰了)

這一次沒有玩到的地方就留著下次去摟!!!(強打起精神)  

 布布和吳茜和Sherry請到時候還要跟我們一起玩耶!! 

布布說的跟著我們的男生是珮雯的"好朋友"吧!!  (笑) 指的是boyfriend的意思

 

真的很高興看到名人耶!! 

只是很小一個(遠目ing,沒帶到望遠鏡)
因為舞台太遠了,但是有清楚的看到筆筆!!(尖叫ing)


回來後還上網查了一下吳小莉的經歷~
(本人好親切喔~也很漂亮!真是台灣人的驕傲!O.S 本來想說她也是台灣之光,但是這個詞直接連到王建民了)

她能夠當到火炬手真是太好了!! 代表台灣人的精神(刻苦耐勞的新女性,有空會在補一篇她的專題網誌的啦

因為聖火沒有來台灣(失望)

討厭的政客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