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尼 義麵坊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像57號
02-8771-8739
11:30-22:00
要加一成服務費


門牌((在照相的時候還遇到球星帶雪納瑞散步))

本來我今天和Yvonne說好要吃pizza,我本來以為是一家"美式pizza餐廳"((指的是ALLEY CAT,上次和姐本來要請外國人去吃義麵坊的,結果遇到員工旅遊休息,所以外國人推薦去吃pizza,後來,約Rita去吃吃看)),沒想到只有一家小小的店面座位兩三個而已,所以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另外,附近的茉莉漢堡自店面裡飄散出一股壓倒性的香味((煎漢堡肉的香味)),我跟Yvonne在附近徘徊猶豫的時候心都有點被茉莉漢堡拉走,本來很認真考慮要吃茉莉了,可是他們小小的店面裡面實在已經塞了太多人,而且僅有的五張位置也已經被佔據了三張,所以我跟Yvonne只好另覓他處

所以走了走就走近了這家義大利麵店,商業午餐好便宜只要150就有麵+湯或莎拉+飲料(紅茶、奶茶、咖啡)


這是附餐的湯,裡面有很多碎碎的玉米仁,蘿蔔,非常普通的味道,而且很鹹= =|||,我還覺得剛入口的時候有一點點焦焦的味道((大概是剛開店吧!!裡面沒人!!上次吃完Pizza的時候路過,店裡滿滿的人,看了一下菜單,商業午餐還蠻便宜的,和$$商量一下也不至於過不去))



Yvonne的波菜雞肉奶油麵,看起來料多味美((雞肉還蠻嫩的,奶油味很香很juice,波菜也剛好,不會說爛爛的,麵好吃))



這是我的海膽奶油麵,可是這不算在商業午餐裡喔,忘記是180還是200單點,可以加49元有湯(或莎拉),飲料變成套餐,另外也可以加89元在多一個餐後甜點,另外餐後甜點再加30元可以把甜點換成蛋糕(憑印象打的,或許金額有些許出入)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細細的海膽粒,剛送上來的時候酒味頗重,吃進去的時候酒的氣息也蠻明顯的,只有酒的味道沒有酒精的感覺(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了.....),並且,很鹹orz......我有一點點覺得這個的鹹法好像不是鹽巴加很多的鹹而是「類似」醬油類的調味料的鹹,鹹+有酒味讓我覺得好中式啊~好中式的一道義大利麵,不過我實在有點被鹹夠了,開始偷偷懷疑是不是這裡廚師吃重口味所以問Yvonne的奶油麵會不會也太鹹,不過Yvonne倒是不覺得有這個問題.....((有借吃ㄧ口,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海膽,更討厭有酒味,不過顏色還蠻漂亮的))

廚房是用一扇透明窗戶隔著,從座位就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料理,眼睛的餘光不時看見裡面的鍋子起火(不是失火的意思)

((後來我有加點一個奶酪,不過乾乾的,也沒有奶香味,一點也不好吃,所以整體來說,這家店普普))
from Rita's blog  in noname: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