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套用消費者行為的老師說的
這種的測驗事實上不太容易真的界定出什麼
不過如果能夠真的好好的分析一下自己的感覺
說不定出來的結果會蠻相符的喔!!
事實上測的是對自己的了解程度吧(笑)
-------------------------------------------------------------------------------
以下是我自己的測驗結果

也許不是那麼的內向,但是如果真要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也受不了。((因為我有公主病阿!!!去哪裡還是要有人陪,但也不想一天到外在外頭鬼混))

喜歡穩定的生活,也喜歡面對熟悉的人,但偶爾又會厭煩於一成不變的日子。((偶而會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煩甚至到生氣的地步))

其實算是話蠻多的吧,如果每天悶著完全不對外聯繫的話也會抓狂。((對熟捻的人話很多,和生人不容易熟,有點小怕生和我熟的人完全沒人要相信))

適合的工作基本上是待在內勤工作崗位上,也需要一邊負責對外聯繫的工作事務,像是企劃啦、設計師、編輯等等,只是說像這類型的工作者,通常都會需要較高的專業能力,趕快找到喜歡的方向去加緊學習吧!((聽起來都不是簡單的工作,但聽起來都很有趣,套一句老話,書要自己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