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去寵物城都會覺得很生氣
到寵物城應該是一件高興快樂的事情
為什麼每次我去都會有滿肚子的不高興
連我家的公主也很討厭寵物城

今天已經事先打過電話去詢問了什麼時間洗澎澎的狗狗會比較少
這樣我可以不用把我家可憐的小公主留在那裡兩到三個小時或以上
但是
今天我已經依照小姐告訴我的時間還提前十分鐘到
也沒有說比較快
反而要等到兩三個小時以上

說什麼幫我趕
這樣很奇怪,是我欠你什麼嗎?
而且這不是幫不幫我趕的問題
你幫我趕我反而更害怕((因為趕時間所以就不是很小心,比起這個現在我更怕你傷到我家的寶貝))

我也知道今天是禮拜五
所以狗狗會比一到四的時間來的多

但是這樣我有被騙的感覺
畢竟我已經事先詢問過了
那這樣的話是不是應該可以把我算進預約的部份?畢竟我有買洗澡卡,也有你家的會員
我會在約定的時間到,希望也可以有不錯的服務,並且在一個小時內帶回我家的寶貝((這樣有很超過嗎?))


說實在的
要不是這裡離我家近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在去了((花錢找罪受?))
有想開始考慮去上美容師的課程

不過
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
費用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阿!!!

討厭的寵物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