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多或少的有被狗追的經驗   或是看別人被追的經驗  或是看狗打架的經驗
今天很不幸的  是狗追狗的經驗
被追的是我家的可憐小朋友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聽說 上次的情況是 我爸媽帶狗出去散步兼運動  不過公園裡也有別的狗狗
我家爸爸  懶的用牽繩  結果我家的小狗  被大狗追  
結果變成我媽也跟著追出去  怕我家的狗發生車禍  追的賊死  還好當時沒有什麼車子 
不然這樣一路跑到大馬路上去  後果很可怕
回家以後  我爸被噱了一頓  但還是一派的嘻皮笑臉 (真的是有點欠揍)
今天發生的是馬爾濟斯  追我家的小臘腸
在買早餐回家的途中  無良飼主  本來牽著她的馬爾濟斯  走在馬路上 (我家的狗不准踏到馬路上的走人行道)
後來進我們的社區大門  我沒看到無良飼主也是跟著進來  因為她走在我後面
結果  她似乎放開了牽繩  (為什麼?)  結果慘劇就發生了
我家的狗被追  被吼叫  嚇到  向前衝(我沒帶牽繩基本上都是讓比比自己走好讓比比學著認路)
結果我家的狗跑跑跑  看到關起來的門  停住  焦急的不知道怎麼辦
無良飼主的狗  像前追  像是沒看到門  碰的撞上去  錫做的門晃了一兩下
我趕緊把我家的狗抱起來  這時管理員杯杯用遙控把錫門開了
無良飼主才晃悠悠的  走過來 踩住牽繩  面無表情的說  對不起
很無言的說了  沒關係  (打狗也要看主人我是小ㄋㄠㄋㄠ)
走進中庭離開無良飼主後  才發現我家的比比  屎尿齊噴  
還好早餐有用塑膠袋包著  衣服手上  回去清潔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我家的比比  受驚不小  抖的抖的  (嘆)
要怎麼樣能把她訓練的膽大一點阿?!!!!!!
不要像我這個無用的姐姐  遇到壞人惡狗就是用力的給她吼兩聲  在夾著尾巴逃走也行
不要直直埋頭向前衝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