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就已經正式開學了,不過到今天才正式搬家下來中壢這邊,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自己竟然就這樣顯現出來了。到昨天晚上為止還真是一點跡象都沒有呢!!!原來我這麼的喜歡我家~從前出國一兩個月都是抱持著愉快放鬆愜意的心情吧!並沒有特別想家到哭的情況,出去玩的成分總是佔了百分比大的那一塊,所以想家部分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到今天為止才知道原來我這麼的戀家,難道搬家是成長的一個里程?快要出門的時候就眼眶紅紅的,坐在車上更是眼睛一直出水,停不太下來,抱著枕頭哭。好像小朋友要去上幼稚園一樣!!(嘆)

不知道是想我家的狗比較多呢!還是不太適應的關係。總覺得只要在台灣,就一定要住在家裡,打死都要,明明之前大一下的時候也有住宿學校,不過也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回家住宿回家住宿回家。這次的搬家倒讓我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到底是不想長大呢還是有別的原因。還是只是單純的不喜歡新家?!(大驚)還是因為從交通便利、熟悉的地方到有些陌生的地方?沒想到每天和媽媽報告我回家了是這麼的重要!!!!!

很多理由吧!!因為是潛意識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啦啦啦~~

會有一種想回家的衝動。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比較沒有呢?(搬家的人)

結果撐過了禮拜一,禮拜二就破功了!!因為我媽說我家的狗持續的巡房間,巡我和姐姐的房間~(淚)原來狗是不可抗拒的因素XD雖然要早起,不過我會努力適應的

p.s 

現在倒是適應了一些~從颱風過後的這禮拜二下來以後就住到今天禮拜四了!!

不過被蟑螂嚇到~雖然是小蟑螂~雖然從書桌爬爬爬到我床下了!不過還是沒那個膽打它!!!誰來救我~(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