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發現,成會老師不講課的時候挺有趣的! XD

原來會計系的教授似乎蠻有趣的(幽默風趣的)

大一的時候,上的是初會。A老師人超好的!也還記得我們這些不成材的學生的面容,走在路上都會打招呼的~昨天看到他還覺得他有返老還童的嫌疑~哈哈!據鴨鴨的說法是因為第一次上教授的課的時候,老師重病不太能講話,在課堂中播放類似台視早晨會撥出的帶著粗框眼鏡不知是何年的會計課程,然後叫助教解說!整個就是想說老師是不是冒牌的勒!XD後來,病好轉,開始講冷笑話。最強的地方是,在我打完瞌睡清醒後,A老師還再講述同一個地方。真的是太感謝了!

 

來說說這學期上的成本會計吧!

一開始走進教室的時候以為走錯間了~B老師的名子看起來較女性化!後來還誤以為B老師是英國華僑之類的!為什麼呢?因為B老師用英國腔講國語,真的很像外國人講國語的那種腔調。到最近發現,他的英文講的很標準。用台語講話也很有趣,講正常的國語的時候很有在聽電台的FU~老師講話聽的很順耳,內容有聽進去幾成這我就不敢打包票了!XD今天上課的時候還要請學生向ppt丟粉筆,來決定要解算哪一個數值。還真是振奮人心!!!

下課的休息時間還會放奇怪的影片,今天放的是把人變不見的魔術師的短片。上一次播的好像是英國的星光大道歌唱比賽。

 

所以說,會計人也是很風趣不呆板的

 但是接近期中考怎麼越聽越糊塗阿!考試範圍的最後一章... bye了! T^T

等考完期中考看看成績怎麼樣,放棄研讀了!阿~但是也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身陷在期中考的讀書灰暗心情中!!(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