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lost in my life.

期中考逼出了一些平常醉生夢死間不會思考的事情。

考研究所似乎是大學畢業的下一步驟,找工作...我們現在是2008年,金融地震剛過,我們找什麼? 你可以再說大聲一點

考研究所,接著還是要選主科,繼續唸商科,要出國

期中考的時候就會默默的出現"我不是唸書的料"的想法。唸書很辛苦,書到用時方恨少更辛苦。(+ O + ||| )q

那我有什麼其他的option?

英文爛,商科也唸的普普通通。那是在說我的下一步嗎?怎麼聽起來黯淡無光、一片茫茫

身邊的朋友似乎都很有主見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接下來做什麼

為什麼大學四唸過的這麼快,去年還在和畢業的學長開心的一起拍學士照的,怎麼轉眼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換我了

感覺這兩年半來,一點也不充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接下來勒?

嘆氣~

前途茫茫

我這個人似乎太隨性了,唸書都很隨緣的,這樣是要怎麼辦?

不聽不看不想--- ---我可以逃過嗎?

'當站在浪尖上時,不是磐石的我,會被沖到哪裡去

 

借用HOUSE M.D第一季的封面,I need resc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