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敗來的小說,看封面還以為是恐怖小說之類的,讀了以後才知道是驚險小說。書中敘述的是由真實故事改編,之前上過新聞,印度的賤民成功的過關斬將得到機智問答的冠軍,抱走高額獎金。

印度,在我眼中是神秘的。對於他的制度、文化、歷史只有一點了解。(還是在歷史課本中)現今的印度,似乎也深受美國文化的荼毒,他們的節目也是仿效美國的節目。(書中觀感)

對於本書的人物,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好狗運了吧!剛好都問到以前的經歷,不過,他的記憶力真好。雖然有點小懷疑(忽略主角的年紀),不過他的經歷真的很精采。在答題的時候也是。最後的結局真的很精采,驚訝他竟然對人生有這麼強的...怎麼說...是命運女神開的玩笑嗎?還蠻不錯的一本書,對人生很樂觀,有向上的那種精神,面對醜惡還是希望能夠轉向光明(怎麼越寫越狗血)

 很精采,真人真事比較有賣點,更有說服力。

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