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收了新牌的奶油起司,所以想試做看看新的重乳酪蛋糕會如何呈現

之前做的重乳酪用的是RITA推薦的費牌奶油起司,就是去M麥當當吃培果會附的奶油球的那個牌子,基本上我個人蠻喜歡的,口感蠻滑順的,大多數的人好像是叫他酸奶醬(是嗎?)

拉回本題好了,做重乳酪麻煩的是她要有餅乾當基底,所以就去7-11買消化餅(一直打成"瞎話柄"  =     =)

結果我跑了三家,竟然都沒賣,這三家還都是7-11

真的是有點氣到,一家沒賣架上剩巧克力口味的,原味大概是賣光了,第二家說我家不賣可架上一樣是擺巧可力口味的,第三家連影子都沒看到,可惡阿!!!為什麼都賣巧克力口味的啦!(這不是原味的這不是原味的~模仿一下肯德基xd老梗了我知道)

所以就來買個點心好了,既然買不到餅乾的話,所以點了一串雞皮和一串甜不辣(共20)

然後順便走看看早上是菜市場的巷子,看有什麼攤販,結果都是賣滷味的,然後再隔一條街看到了派克雞排(老天爺阿!我更想吃他們家的雞塊,為什麼今天這個不順!可惡可惡可惡)

算了,有東西吃就好,人也不要太鐵齒,今天大概是不宜出門的日子吧!(今天稍早在學校得知ㄧ個重大不幸消息)

又離題,轉回來,逛看看雜糧店有沒有賣好了,第一家沒賣,第二家有

但是,我帶的錢不夠,可惡,剛剛不應該買點心的啦(淚+累~)

差了10塊錢就可以買到消化餅了啦!

厚厚厚厚厚~是怎樣

結果回家以後,安佳牌的奶油乳酪看起來像沒泡開的奶粉一樣有一粒一粒的,然後好像又有點油水分離,最好是你給我烤出來是好吃的,我這次還擠了檸檬汁,可惡!~

DSCN5270.JPG

(看的出來有一粒一粒的吧!費牌的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