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沒放假前,看到小睿睿換了新髮型,感覺蠻時尚有型的,所以就問了他去哪裡剪頭髮,然後我想說也忍了超過三個月沒修頭毛了,所以就想請他陪我ㄧ起去她去的沙龍換個髮型,結果還真是一波三折。

放了暑假以後,第一個禮拜去上活動企劃師的培訓,然後接著是暑修體育和密集法文課。結果一直橋不好時間,後來就乾脆請小睿睿幫我打電話去預約,然後我找RITA陪我去,因為很久沒和rita見面了!剛好他時間上也可以。所以今天下午就和rita一起去吃午餐,然後兩點去沙龍報到。

結果美髮師還再幫上一個客人服務,所以就等等等...等等等,等到雜誌翻完了,頭也洗完了,然後給髮型師看我翻到髮型雜誌中中意的髮型,結果檢出來完全不是標準的照本宣科,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髮型的,雖然我媽抱怨真的很貴,用錢堆起來的就是不太一樣吧!整個走路都有風了起來~~(仰天大笑)

髮型師是香港人

剛開始事實上聽不太懂伊在說啥?!後來才慢慢適應一點點,不過真的是香港人,手腳動作挺快的!有一點點壓迫感,不過他說他剪的很精準的!我認為也是~

髮型師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等的有點久,而且也沒有小電視可以看!不過感覺是比西門那邊的美髮店好

在店裡的實習美髮師染了一頭絢麗的紫色短髮,男生適合這個顏色的應該不多!按摩的力道蠻強勁的(先生你中午吃的很飽吧!)髮型師帶著鴨舌帽幫客人服務,是店裡燈光太強嗎?!

如果可以算便宜一點會更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