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趕工完成(個人瞎編)企劃書和(有參加活動可是不豬到寫甚麼)採錄活動報告

光是去影印店彩色列印和裝訂就花去了三百摳摳,我只能說就是繳學費

參加這個企劃師活動還真是昂貴,雖然說有補助所以報名費已經比其他屆便宜許多

好像一直沒講到重點

重點是剛剛去郵局,真怕會下雨

因為繳交的學費實在是超出許多的範圍了,所以我也不想寄包裹了,平信吧!

先請教了郵局同仁A寄平信大約要多少,順便幫我姐買他的五塊錢郵票五張

同仁A丟了五張五塊錢和一張25塊錢的郵票,看情形是要我自己去旁邊貼郵票然後頭到外面的郵筒

那就貼吧~~先在信封上塗好膠水,結果不小心塗太多,範圍大大超出郵票,個人自作聰明去旁邊撕了一塊膠帶給他貼上去,這樣就不會黏到其他的信封啦!

然後去請教郵局同仁B這樣是否可以寄出

得到的回答是:

郵票上面不能貼膠帶,這樣算作廢

建議:

小心的撕下來

好吧!

考驗指甲短的我,在旁邊和膠帶奮戰~

有點被澆水浸濕的郵票的表面和膠帶玩你儂我儂

終於分離了,25塊錢的地方還蠻清楚的,但是郵票的圖整個毀了

雖然還是一張,可是同人B給了讓人失望的答案

作廢

那...又繳了50塊當學費

同仁B說:

你直接交給我們就行了~我們會幫你貼阿!

我只能無語問蒼天

服務真的有差別~這就是服務的精隨

今日一課:以後不要用膠帶,它只能黏紙箱

為什麼不把郵票做成貼紙就好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