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了六點半和法國人見面,預計吃個晚飯然後去夜店

結果六點半在火車站等唔到人(台語),站了20分鐘,好吧!不來就算了~去微風逛逛,買我一直想吃的爆米花一桶(巧克力口味...是唯一有味道的一款,因為是吃了太多口味不買不好意思,所以至少選個吃起來有味道的),然後在下一樓看看到底有沒有人,還是沒有,那拆爆米花來吃好了,結果就等到了!他們說有傳簡訊給我,不過大概他的手機不提供三頻的服務吧!沒有收到~(配樂:答當)           晚餐在北車的櫻桃泡泡吃,第二次吃了!還是沒什麼感覺~  結果好像黑森林蛋糕不太衛生,所以法國女生後來吐了好幾次,一直到他們搭火車回中壢時。

吃完櫻桃泡泡,和霈霈預計在古亭站會合,結果先在北車遇到小v,小v說她才剛和霈霈分開,我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她說她"從涼"了,要回朋友家。然後我們就搭車到古亭站和霈霈會合,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去逛一下師大夜市,反正也在附近,club在捷運出口一出來就看到了~ 結果在逛夜市有看到我想要的厚圍巾,才三百一條,pashmina的材質摸起來還ok不過保暖度有待考量。後來因為想要省入場費,霈霈買了一件橘色背心,想說和主題有搭的話就很便宜,結果沒有配到,還是350進場。

入口處就檢查id,收錢,拿飲料卷,蓋手腕章,進去

音樂碰碰磅磅的,聲音的力量嶄露無遺,音量大到連衣服+人都會震動(不是身體擺動喔!是被聲音震動,我終於相信武俠小說裡的仰天長嘯可以把人震飛了!哈)     裡面好多人抽菸,一出店門每個人身上都是濃重的煙味,有喝酒的有一些酒味,我認識的還好都沒喝醉xd所以只有一些而已    夜店裡可以看出人性xdddd這是我學到的      還有我有肢障    大概是感覺不是很自在吧!哈哈 硬要找藉口     大家都看出我玩的不開心~ 我只能說我不是那種適合夜生活的人

四點四點多吧!就離開club,霈霈去他在師大的同學家住  看起來是一個和盧廣仲有點像的同學

因為沒有大眾交通工具營業,只有一長串的計程車大哥在等著載客,法國人道是挺清醒的,走路去北車!  所以就從古亭站出發--經過國語日報--到中正紀念堂站--國家戲劇/音樂廳--總統府--臺大醫院站--麥當勞--北車--回家

法國人很不喜歡麥噹噹的早餐,法國男1買了沛綠雅,法國男2買了豬肉蛋滿福堡加純美式咖啡,法國女去7-11買了一罐礦泉水,我買了豬肉滿福堡加熱奶茶。

然後就去火車站送他們搭5:58的火車,我搭捷運回家,沖澡,躺平

夜店大概是沒有踏足第二次的機會了

不過夜晚的城市真的很祥和寧靜       還有我真的佩服他們的體力+腳力  

 

 

DSCN0141.JPG 

他們三個人晚上喝掉了這麼多瓶汽水

DSCN0144.JPG 

半夜在捷運站出口的照片   音樂實在是太大聲了   出來都耳鳴    他們竟然能一直待在裡面    煙味酒味混合氣氛很奇特

我能理解為什麼一夜情會出現了

DSCN0151.JPG 

捷運終於開了   我要回家啦!   這是早上喔~   一整晚沒睡

DSCN0153.JPG 

第一次搭第一班列車   哇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