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的實習差不多要結束了!(本篇為抱怨文)

熬過了第一個月以後,情況好轉一些,11月實習的情況很順利

12月剛開始,上個禮拜也過完了!

結果今天卻有種回到第一個月的感覺   又累又不開心   (雖然不開心的理由不一樣)

其中一位同事怎麼...難相處

部門裡面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她(我們部門也才只有個位數的人員而已)

講話很酸又很不客氣,也不信任別人,也不樂助人

今天用了一整天的珍珠板,直接用刀片割很費力,直線都割得很吃力了,何況還有圓弧線型的,今天一整天簡直是「奮戰珍珠板」的日子,爽報上面的星座運勢一點也不準,今天還有四顆星哩!

早上一開始就去要了半個人高的正方型珍珠板,然後就開始和他奮戰,中間幫忙跑腿一下,中午參加英文演講聚會,下午繼續奮戰然後等上面的人像老闆做propose,方向一直搖擺不定的,結果最後變成綜合,說時話我一整個不看好那塊佈告的底板,有種很空洞的感覺,放甚麼都不太對,老闆又很picky,又想要有設計感,真的很想說請你直接hire個具行銷宣傳專才的設計師好了!搞得這樣四不像,還不如沒有比較好

propose結束以後,又要改搂!距離下班時間大約不到一小時,又說要重割珍珠板(by難相處同事)。幹!就只會出一張嘴!

後來竟然又打電話給另一個一起做propose的同事說我作事沒效率!(這個佈告欄設計由兩位同事負責,其中一位就是難相處同事) 我實在是很無言 ,我也不想找理由了!不過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要是你們的方向一開始就討論清楚的話我有必要這樣一直陪你們瞎耗嗎!!!我哪裡沒效率,我又不是說老娘不幹,靠,我也沒領薪水一天只有車馬費補助,有必要這樣嗎? 真的是越想越生氣!

我到底是哪裡沒做事了!是你們要給我事情做吧!中間不能休息一下嗎?快下班了我不能拒絕臨時加上來的工作嗎?(我知道新進員工是沒有拒絕的權利,但那是在一個小時有基本薪資95塊的前提之下,且能夠負荷的工作量吧)又沒有合適的器具,美工刀都變鈍了,難道我要一整天一直做這些割割割嗎?只要有事情交代給我我都有盡力阿!為什麼要這麼不近人情

以後想要找外資公司上班,文化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辦公室氣氛愉快和諧,做事也有條理,能如期完成任務,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真是一顆老鼠屎+馬屁精壞了一鍋粥! 

老闆的話是聖旨    同事的話就是屁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