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啦!所以那天和同學一起逛街的時候,同學熊熊問我說要不要帶一些小禮物去,拓展國民外交。

所以就開始上網搜尋,還真的看到許多以前自己沒發現的台灣小小代表

我很喜歡的福袋鋪子

http://www.luckycharm.tw/index.html

在外觀上看起來很不錯,內容物還可以選擇~~真是超級棒的!可是在北臺灣沒有分店~真是超可惜的!我個人很想去逛逛這家店,有興趣就點連結去看看吧!

 

另一個

高價位的,不過也很有趣的樣子!竹子的好有質感喔!!很有台灣味的茶具!

大禾竹藝工坊

http://www.bamboola.com.tw/ba/index.php?option=com_zoom&Itemid=99999999&page=view&catid=9&key=2&hit=1

 

其他的我還有想到像是旗袍小吊飾,但是都沒有找到

大家有看到的話拜託請推薦"在地的"台灣代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