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92.JPG 

第二天早上從飯店往外拍的街景

DSCN0293.JPG

我的法式早餐!!!在麥當勞拍的!後來又去要了一杯熱水,來吃藥!第二次在去要的時候跟我說要收錢!!可惡!給一杯熱水是會死阿!

 DSCN0301.JPG

搭地鐵一出站以後看到的是聖奧斯塔許教堂(Èglise Saint-Eustache de Paris),前面有個很大個廣場。不知道怎麼進去,好像也沒開,所以就繼續朝向磊阿勒商場前進。

 DSCN0302.JPG

教堂的門

DSCN0303.JPG

 附近有很多家Agnès B.這是其中一家

DSCN0294.JPG 

DSCN0296.JPG

進入商場,有很多家店zara、H&M、GAP都有!還有一些藥妝店,人蠻多的!商場裡面暖氣很強,可是大家還是穿著大衣外套逛街!歐洲人的體溫RANGE是不是很廣阿?

後來在附近的巷子裡逛逛,有一條街看起來都賣吃的,就來去吃午餐。

DSCN0309.JPG 

午餐!烤1/4雞炒麵馬鈴薯套餐(我同學的!)我的是雞炒麵義大利麵馬鈴薯套餐!

晚上去聖母院,還找不到路問路人,結果路人也是觀光客,還好他們有找到路!!!

聖母院前面的耶誕樹還沒拆,風狂吹!!!超冷~我同學拍了幾張外面的照片以後,就趕快衝進去!

DSCN0324.jpg 

看起來很神聖!好像不能在裡面拍照的!但大家都狂拍!

 DSCN0336.jpg

感覺應該是捐"香油錢"的箱子!

 DSCN0347.jpg

不可免俗的硬幣紀念機!

DSCN0348.jpg

教堂超大的!大到可以容下這些聖經故事的模型~

 

小錄了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