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很老套~

但是每個即將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最常討論的話題大概就是「你要考研究所還是就業?」「將來想做甚麼工作?」

我想找工作,目前對研究所還沒有甚麼想法,不過目前不想進修,好像只有模糊的概念並沒有目標

我喜歡點心,我這個人也就只會吃而已(笑)

我是寧願把錢拿來吃吃喝喝的部分還是比較多

人生,就是吃吧

一天當中我們花了八個小時睡覺(或更多)

起來以後就是吃早餐,雖然都很趕上學,不過基本上還是會吃,花個20分鐘吧!中午就可以比較優閒的吃頓飯花個1個半小時,下午還有肚子的話可以吃個點心,20分鐘,晚上回到家,吃晚餐配電視,一個小時~吃東西的時間就占了三個小時

賣吃的只要乾淨好吃就不會倒吧!~

不過做料理很辛苦,世界上的食材太多了!~

女生還是比較喜歡小巧可愛精緻的點心

我想成為點心師

看著蛋糕慢慢澎起來和烤箱中散發出的香味(喔~喔~喔~不是小叮噹啦!)

所以我想用2個月的時間找和糕點產業相關的工作

找到的話我想花4年的時間在工作上,存錢,投資

然後去日本學習西點製作

沒找到工作的話就直接去日本學習西點製作邊打工

現在給學生的條件都好好~打工遊學~名子很好聽

然後回來有資金的話可以開一間下午茶店

我想提供大家真正好吃的點心

而不是點心吃到飽可是卻沒甚麼真的好吃的

或是找點心師傅的工作

目前我對自己的想法就是這樣

很老套的放了((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