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我自己

親愛的你今天好嗎?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是也沒有真的哭起來

上班將近一個月了

有覺得有壓力過

但還是有老師們對我很好~雖然有時候我還是莽莽撞撞、迷迷糊糊

相處近一個月

開始親近、認識

沒有頭一個禮拜感覺那麼糟糕了~

今天下午忙忙亂的

大頭們的心意改變也在那轉瞬間

白白浪費時間阿!用了兩天打小朋友的識別證和接送證,和比較親近一點做事比較靠譜一些的老師討論怎麼樣把資訊塞進這張小小的版面

討論了改了討論了改了

拿給大頭看

這一面不要

也沒有想生氣~卻覺得鬆口氣

今天早上趕忙忙的把資訊都填上這幾張小小紙片裡

下午就忙亂亂的打印

東西打印有一些小錯

有幾張尺寸不合

在老師們的幫忙下好不容易都將這些小紙片切割出來了

後來還好有時間再確認一次

資訊都對了(希望我不要犯眼殘)

只有幾張尺寸比較小一點點(但是我實在是快被這些小紙片搞煩了)

然後主任又請我幫忙叫計程車讓老師今天帶小朋友回家

然後計程車都給我大出包

第一間電話等太久 我不想等了 浪費電話錢  沒耐心等到車號就掛了

換了另一間   明明就詳細的 清楚的說明了學校所在位置  我知道我們學校新  路名也新  特別交代了清楚的地址和開車的道路  家長都能一次就找到學校  計程車司機根本自以為對全台灣的道路熟透透就是了  然後一直跟我說在學校門口了  話說現在是七月  我也不能說甚麼不好聽的話  雖然我真的很想飆它祖宗  整個火就上來了   然後控制中心的小姐就被我飆然後被我掛電話

後來控制中心換了另一個在附近的司機  我只能按奈怒氣  雖然口氣還是非常之不好  最後總算是順利把小朋友和老師送上車

我真討厭別人的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