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就非常豪邁的下了一整天的雨  又地震 (新聞報有3級~想不到我們辦公室的吊燈還蠻堅強的,沒有晃很大)

開學儀式小朋友鼓敲的咚咚咚響~大喊著我不要刷牙(本來應該是要讓小朋友喊喊口號說破除壞習慣的~我不要賴床...之類的)

中午吃飽飯以後開會~害我胃有點"抽"  會議記錄真是太不適合我了!!嗚嗚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恍神

後面還要去追報告人員的文書資料(嘆)

今天最忙的大概就是名子和我重疊一個字的老師了吧!!忙到連午餐都沒吃就又被收回幼稚園了~超慘!!

還好我還有兩塊意盧的好吃好吃餅乾分給她抵飢!!

餓過頭大概也就不想吃了吧~好希望趕快有飲水器和熱水喔~

今天下午小孩的點心超級多~有一塊巧克力蛋糕、一塊軟軟有奶油香味的發糕(約手掌大)再加一碗決明子茶,小孩今天回家大約是吃不下晚餐吧!!是說校車巴士好像有一些繞一個小時多小孩才到家~我今天下班的時候還有小孩還沒到家勒!!都快兩個小時了吧!小孩不會無聊嗎?看自己的同學一個個都下車了~!還好我小學都是爸媽接送~真的覺得我爸媽好疼我們姐妹喔!!長到現在才真的有發覺xddd

希望上個禮拜剛種下去的漂漂亮亮的樹可以頑強的存活下來!!這些樹真的超漂亮的!!有小朋友的爸媽是為了我們學校漂亮的草地決定來讀書的!

還好今天有老爹的專車接送~!!都沒淋到雨!!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