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沒大沒小的

蟹飽主任講話我已經愛聽不聽了  雖然我覺得這個部份她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

重複播放同一件事  不然就是抱怨或"很重"的疑問句   我只能說我還年輕不喜歡聽碎念~~

 

前一陣子

驚覺到自己爆粗口的次數開始攀升,所以可能要多念幾句佛~ 用piece的心情來度過每一個一天

 

上個禮拜一不知道原因(太久遠了)  原因不明的"藍色"了

一早去

就很沒精神

別人講話也愛理不理的

後來就覺得不行~隔天就好一點(自我感覺良好)

 

和家庭小精靈聊天

有時候會很難忍住想要講的話或不想和蟹飽主任討論的事情

我知道在別人背後抱怨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現在想想花店的事情是我誇張了!不過就是一盆1200塊的花而已,又不是一兆兩千萬塊,在整理預算表的時候本來就會陸陸續續有請款單子進來,只是有一些可以幸運的提早知道、有一些最終才接到) 雖然蟹飽主任有時候只和我講頭或是只講尾  但目前我似乎還沒跳到他挖的坑  我應該慶幸了我  遇到這個半桶水我算是幸還是不幸

 

要把話吞下去或是藏起來我真的覺得難難難

 

我覺得我需要多一點時間

在我想不開這種眉角小關節  又想要越級報告的時候

和自己說這只是小事  不要咖啦咖啦的去講些甚麼  沒事撐著把它搞大

小精靈是個很忙的人物

又想很多  又很細心

所以現在這還只是個小小的  不要把水攪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