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開頭(星期幾我忘了)大概是禮拜一還是禮拜二吧!

在中午時間左右,蟹飽主任給我一份請假辦法 

沒有說明任何內容  只說校長只是要他寫個辦法以利後續執行  

 

事實上之前請假單就已經改版至少三次以上

又加上補休的單子  which has more than two versions.

後來又再加上調課  排課的另一張單子  然後又要合併在請假單裡面

 

關於補休這一塊

事實上也沒有說要怎麼計算時數

所以我就以好人但很有原則主任發給老師的通知單上面的時間扣掉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去計算調班(補上班)的總小時數

 

後來下午

小精靈先生來

我就直接給他了(我真的太衝了)

事實上內容我一個字都還沒看(有很大一部分應該是我壓根不想看,又是從網路上的相關政府網站下載貼上的吧!除了校長特別要求的項目外)

I don't know what am I thinking, probably I am not thinking, or perhaps I just got pissed off by the chef.

 

怎麼辦我覺得我好像再差一點點就萬劫不復了

雖然我自己反省以後之道要怎麼做

可是我任性的心情

卻占得壓倒性的勝利

 

I don't want to talk to her, listen to her, or look at her.

I was like shutting down my every kind of sense to her. 

I ignore her. I deny her. 

 

HOW AM i GONNA SURV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