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蟹飽越來越朝向"散仙"的情況發展

而且是校長或其他主任"說一句做一句"

禮拜四晚上學校有活動  邀請函包給外面的廠商印製  之前第一家廠商蟹飽嫌一次印製開的量太多太貴 (雖然我覺得這個廠商東西交貨很快、人也仔細) 但這種也不好說甚麼 畢竟我只是個助理  多看多聽就是了  哪有甚麼插嘴的空間?哈

換了一間新廠商  在溝通上 ... ... 印製的限制很多

昨天到下班前五分鐘  才匆匆忙忙的把邀請函送到學校

蟹飽下午4點左右才第一次打電話給廠商  在活動負責的老師催促下   然後他和廠商通完電話以後也沒有在和老師說明  而且也沒有聯絡道送邀請函的那位先生  勉強說起來只有和那間公司的"人"通過電話而已

照理來說

廠商因該要在他自己說的4:30 以前到達

主任又過來問了一次  驚覺到五點了

蟹飽才又再至電那間廠商   問到了送邀請函先生的手機  然後才連絡到人  然後他才趕過來  然後到學校一句道歉也沒有 

一分錢一分貨

 

昨天主任會議

校長不滿意請假單  太複雜也太浪費資源  所以決定要編新的表格

另外  請假的同仁們不用跑那麼多單位  讓助理去跑  (不幸的就是本人)

這怎麼說怎麼怪異

請假是一件小事

是有這麼困難就是了??!

所以說由此也看得出蟹飽... 應該也是個助理而已   別人說一句做一句

不思進取

 

今日一爆

小精靈說 "主任"是蟹飽自己加的稱謂

董事會沒有任何指示他的職位

竟然可以...到這種程度

他真的是給了我很好的負面教材

 

因該要感謝他的 

但是我想說的只有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相較之下Stella對我太好了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