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這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了

 

原本以為

我是感恩的

 

原本以為

我可以忍住   不感性的

 

原本以為

... ... ...

 

太多的自以為了

 

禮拜六早上

看過了

我想就能夠了解bully了

 

孩子們所處的環境

太複雜了

我想相信 他們原本都是善良的

是環境 和人 改變了那一張張純真的小臉

 

下午 

是我

太煩人了

太偷懶了

太累人了

 

抱怨像機關槍一樣掃射個不停

連我自己都覺得討厭了

可是憋  久了

為什麼要長大

溝通好討厭

長大了  就都不可愛了

 

就還是會發現

自己

一大堆的缺點

為什麼我的家人還是愛我的?

我這麼懶惰

這麼自私

這麼不關心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