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到了學校

又花了一點時間處理積水

然後才有10~20分鐘的時間複習一下日文五十音

上禮拜沒去上第一堂課還真是讓人緊張緊張 不知道老師上禮拜教到哪裡

然後逛一下FB

結果外師跑來說他老子不幹了

嚇死人  趕快和校長報告 然後傳簡訊通知外語部主任

後來中午的時候校長很溫和的告訴我說外語主任說他死定了

校長說我們有合約

不過老師說他沒拿到合約

結果我這邊只有剩一份合約

也不知道那另一份合約是去了哪裡

我們一致認為他找到更好的待遇的地方了 所以不打算和我們履行合約 (猜測猜測)

開始上班--------------------------------------

早上就開始改 接送證 因為昨天又有一些指示

所以只好重新調整版面  名字全部重打

然後列印  就中午勒

下午吃飽 玩一下魚缸 主管來哩

和她交代一下昨天交通車的事情 後續連絡

然後和他說今天我沒辦法加班 因為晚上有安排

順便問一下他家妹妹生病還好嗎

(在我眼裡他是不及格媽媽)因為他不回家煮晚餐 工作第一的感覺哈

 下午開始裁切所有的證件

還有 就是裁裁裁

然後幫忙對 交通車的表格 雖然不知道在對啥咪鬼

"辦公室不是用來交朋友的地方"唉唉唉

然後要下班前的30分鐘

主管劈哩啪啦  說要把剩下的交通車簡訊發送出去

我說我今天晚上有事真的沒辦法

他就歇斯底里了

(壓力大吧他  我真的覺得他的身體會撐不住

事實上應該已經開始哀嚎了)

因為其他辦公室輪值的人沒有人願意留下來幫忙

(自己人緣差也是顯而易見的事情 又是LAST MINUTE 他為什麼不懂?)

他一直認為他把委屈都吞下去 我卻覺得他自己的個性太急 又想的太多 所以反而很多摩擦

他根本是自強號橫衝直撞型的

他願意教我們 我覺得這點很好 但...和其他部門的橫溝 越來越深卻不是一件好事

老師們都是站在校長那邊

和校長的樓樓們對著幹 就是和校長對著幹 不是?

校長會幫自己人講話也是無可厚非

這就是人...  主任是校長帶來的  組長們是主任和校長自己挑的

組長有不足的地方  幫忙幫忙就算哩  背黑黑也無差  事情ANYWAY有處理圓滿就好了  頂多就抱怨抱怨  

現在出現一台自強號

那車掌又和這台火車不太熟悉 那....阿就這樣

日久見人心

我討厭加班

為什麼主管都愛家班?

他們腦子是長甚麼?

我也討厭你占用我午休時間

午休時間是我的 不要用那個時間來交代事情

討厭討厭討厭

晚上去聽cheers演講 和 扶輪的朋友們ㄏ

"主管們之所以能做到主管們的位子也是有它的原因的

換個腦袋思考吧!!" 

嚼嚼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