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吹頭髮的時候 突然想到

如果沒有"生氣"這樣的情緒會怎麼樣

外師面對課稅的不安和困擾 我能夠更早一點理解或考慮到嗎?

這一個月在工作上我的情緒智商低到破表

 

很奇怪

明明姐姐回來全家都很開心

結果工作卻相反的一直在很高的情緒裡

不管是諷刺或一些相對不太正面的感覺

 

如果沒有懶散的生活習慣的話

我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如果不對自以為是的攻擊產生防護的話

我是不是就能夠平心靜氣的去面對

然後可以探知道背後的真相

 

這個社會很有趣

因為大家所受到的訓練幾乎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相同的

再加上自我的人格特質

真的 一個大千世界

有千千萬萬種的型態

 

如果我可以更沉著的 把情緒放下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