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東京 天氣晴 

飯店房間的冷氣不很涼...最後一天的旅程,今天中午就搭機回台北了

在床上小小的賴床 飯店的叫床鈴聲 阿停接的 他先起來  

我8點多 起床刷牙

妞妞起來 刷牙換衣服 然後下去吃早餐

東京巨蛋(dome)飯店的早餐樣式最多

德國香腸有兩種 還有現煮拉麵 pita 可頌 葡萄卷 

小孩們自煮讚岐烏龍玩的不亦樂乎 早上還吃到奇異果 

飯店好像有40多層樓 住在12樓 有三個單人床 坐電梯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比第一天的王子飯店寬敞 但是沖泡咖啡竟然要另外付錢

早餐結束以後 回房間寫了兩張明信片(飯店夜景)挺漂亮的 有照到巨蛋

就差不多了 電視節目都沒有好看的 大概是無料的關係吧

check out  停和妞把行李上車 

我問門口的漂亮服務員 寄明信片 用日文回了一串 大意大概是要到二樓去買郵票 然後交回櫃台可以幫我寄

停和妞走回來 要和我去二樓 遇到導遊 他拿過明信片 到櫃台 跟他們說前兩個禮拜他也來  有團員寄 櫃檯請他交付郵票零錢

就可以了 這次希望他比照辦理 後來變成請櫃檯人員去跑腿 到二樓買郵票還貼好 找錢回來給我 然後幫我寄

上車 出發去機場  路途經過日本天皇皇居 佔地十分廣大 護城河的顏色和抹茶一樣 很神奇

快速道路上  

看見東京鐵塔

DSCN9415  

很快就到機場 機場外可以清楚的看到機場快線 皮卡丘的車廂

掛完行李 到機場四樓的江戶小路繞繞 買了小兔子的護手霜 和一本8月的non-no雜誌

之後就進登機門 妞妞大國際電話回來給二姐 因為導遊在車上強調長榮很會飆飛機 可能會提早抵達

所以就和二姐說大概會快一個小時左右 結果害姐夫乾等xdd

登機門附近都是高級精品 沒逛 看電視看到打瞌睡

登機

回來的旅程不太平順 顛顛簸簸的 剛上飛機就又愛睡 空姐在後面熱飛機餐的味道

睡到用餐 點了漢堡排義大利麵條 看新垣結衣和阿部寬跟溝端純平還有松坂桃李演的電影

電影是警察緝凶的案件 全面都是灰暗色系 飛機大概受氣流擾亂 沒有平穩的時候 

吃完飛機餐以後很想吐 佩服空姐在如此混亂的情況下送完餐還要賣免稅品 

機艙事實上挺大的 我們坐在倒數第二排 

落地以後 出關 提行李 和導遊88 

伊出來馬上就看到姐夫 和妞妞88搭捷運回家

捷運設計的超麻煩

要一直轉電梯 到家... 行李翻出來以後 才覺得沒甚麼東西 都是食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