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還沒想好

都已經24歲了 卻感覺渾渾噩噩的過了近四分之一世紀 

很奇妙 這樣人類竟然也能夠演化進步 好像只有消耗資源零貢獻

 

我有發覺自己很完全的是三分鐘熱度

至少我試過了 總有這麼一個理由 你說敷衍也好 

至少我知道又一條路不通

 

想和我談談我的人生

事實上我不知道這個主題有甚麼好談的

可能我還在尋找的途中吧  目前就還是沒有目標 的走馬看花

 

人生那麼長 現在的社會 年齡不是重點 而是在於精彩度吧!

如果自己有錢的話 當然可以沒有後顧之憂

 

我想學個一技之長 然後專精

不是那種理論的 沒有真正的物品 我比較想看到有實際的東西

談成一份合約 多拿到一個客戶 這種變化的 無實體的 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不想考EMBA MBA  Case study這種情境題 恩...

似乎不是我的菜

 

想先把語文學好 至少這是目前我有興趣的 

學習持續了超過一年了吧 雖然最近好像有點進入撞牆期

太小看考試了 還有很多還沒學會的 

動詞有點煩 不管哪個語言都是 

不過日文就是一絲不苟 有比較有系統的可以學習

 

至於珠寶設計嘛

老媽似乎不太買帳 大概是前車之鑑太多太多了吧 

他覺得我可能又是三分鐘熱度

 

也是一個了解自己的契機 我想

是不是真的喜歡呢?

12月來去上金工的課程試試看好了 雖然又勾貴桑桑

再丟一筆大錢之前 再三的確認總是好的 (錢拍嘆~錢拍嘆~吶~)

 

會不會變成一級貧民呢?將來  政府的爛政策可能以後連退休金也無

就走下去吧! 目前~

 

短期目標: n4通過!!

近期課外活動: 12月報名參加金工課程

換工作... 揪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