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可惡 我目前確實是已經氣到爆炸

雖然也很想有涵養的講話 但宿舍的回應總是令人暴跳如雷

一開始抵達時

宿舍設備老實說就是不怎麼好 二手的東西我覺得沒關係但狀況不佳 清潔問題尤其嚴重

不過現在我了解了

付那麼高的房費 但沒有得到相應的價值 那消極點的就是我離開時也不想幫宿舍方維持衛生 只要東西都在就好我管它上面滿是油污或灰塵

剛到的時候 房間裡的燈 天花板的燈是壞掉的 情況沒有改善直到一個月

後來是熱水器有問題

來修理是來了但沒有事先通知房客哪一天會派人來修理

天花板的燈泡換過不到一個月現在昨天禮拜天管理人員沒有上班 又壞掉了!!!!!!!!!! 該死的燈就是不亮

我只能說這個宿舍除了地點好以外沒有甚麼可以說的...

離學校近而已 沒有其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