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燙了我短不拉機的頭毛,兼染
第一次挑戰大改造,換了個小女生的新造型
以前我不是很喜歡染跟燙的感覺,總覺得好像違背自然
但今天.......
走進李奇旗艦店,跟長的像模特的造型師 → Joyce ← 討論我想燙頭髮、換個造型,事實上沒燙過頭毛的我,根本不知道要說我想燙怎樣,因為我也沒概念
哈哈~
之前的鳳梨頭果然還是太男性化了,想偽裝學妹都不成功,被學弟虧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去燙頭髮,有點緊張。
JOYCE 本人很漂亮耶!!激瘦 @ ^ @  還認識了在一旁學習的妹妹〈忘了問她的名子〉也超正的,還比我小耶 >..< "
燙頭毛的時間過的挺快,三點進去六點左右出來,花了三個小時,趁燙的時候偷偷打個小瞌睡。
換了造型心情好好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錢包扁扁了,但很值得捏!!我覺得啦!
我姐跟我妹難得沒有說難聽的話,只說有點像裴永俊
小冏!不過帥哥跟正妹的差距對我來說並不大,哈哈

~~希望可以招來好桃花~~
>>>>>>>>變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