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忙家裡清理整理東西,在期末考之前......... 沒幾天
很瘋狂吧!!

期末考~飛走了!!! 
爛成績~彈回來!!!

這個週休完全沒唸到統計
又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回到主題
事實上
我很不喜歡丟東西

能留的就留
為什麼要丟掉?

握留下來的東西大都很奇怪
像是
糖果的包裝紙啦〈大的外包裝,不是包糖果的,我怕長蟲子,可以做包裝紙之類的〉
筆頭壞掉的有水原子筆〈想說以後有用完的同款原子筆,可以幫她換個頭,繼續用〉
小學的時候老師發的好寶寶卡片〈沒有用處不過有紀念價值〉
一些衣服上的小裝飾〈針織的一種布的圖案,可以拿來做別的裝飾,但一直沒找到可以裝飾哪裡~囧〉
以前買的小書卡啦〈庫洛魔法使的、勇者的...之類的〉〈p.s今天被我妹丟了 T ^ T 〉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不知道用處的禮物?大概是我太笨?!〉

才發現
買的東西裡
無用裝飾品還真的是不少
以前的郵購到底害我花了多少錢阿?
吶喊ing~~~~
可不可以還給我???!!!

應該還有很多六孔的小本子的補充內頁
在某個角落吧!!!

小學的時候超流行的
訂郵購啦!!!
還要花幾天存錢勒@ ^ @
現在想起來
有種中邪的感覺
哈哈哈~

還有記得一個小一的時候
有種彩繪指甲機?
還是編頭髮的?
忘了~
很羨慕又超忌妒的

小二的時候
超流行的美少女戰士的
月光仙子的公主棒
有的人根本就是孩子王
其他人只能當他的部下或是敵人
但還是很好玩
雖然不能當公主〈嘆氣ing,原來從小就註定了〉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阿!?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