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石牌站,眼角默默的撇到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創意包子店(看的到吃不到的那種~~~)
 
就給他繞過去看看,到底賣的是什麼葫蘆?!看了一下附近的客人,大家都是一盒一盒的買耶!!
(一盒也還蠻貴的啦!!個人覺得~因為包子還是包子阿!!!)

只接受現金~(個人身上總是不帶太多錢,因為我嘴饞的個性,老是存不了錢錢,所以能帶少就帶少,最後變成只能買一個)
上面這張圖是從包子先生的網站借來的,我點的是洋蔥雞肉包。還蠻safe的口味
洋蔥吃起來軟軟的有一點汁,雞肉也還蠻嫩的,胡椒的味道還蠻重的,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感覺,不過還能接受,有佐白醬之類的。
一撕開包子皮的時候白醬的味道很濃郁的飄出來。30元一個還算可以接受,如果是同學大家買口味不同的交換吃應該還不錯喔!!
一開始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要點哪個,有請店員推薦,她推薦的是五更腸旺包,可以接受辣的朋友也可以吃吃看。
希望未來包子先生在北車可以開一家店~
石牌實在是太遠了啦!!目前只有三家店而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家的網址看看~
有宅配的服務~http://www.mrbaoz.com.tw/

沒有在打廣告啦~目前也有興趣寫的小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