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沒有出去玩果然是錯的T^T
暑假算是唯一能逃到只有少數人或陌生人認識我的地方且完全放鬆的時節吧!
結果我的一整個暑假... ...困在家裡和補習班之間
事實上很不適應... ...禮拜六要考的托福模考 ...我跟你不熟)  扁嘴

補習班的制度很糟→(我只能說教育...真的很難賺錢
托福... ... ... ... ... ... 精神緊繃、壓力大 →(火氣大
開學... ... ... ... ... ... 不想念書、新學期 →(搞什麼
還有要搬去中壢的事情 (嘆

剛剛看了國小同學的網誌  更鬱卒
大概是真的脫節了吧 不在圈子裡 = 共通話題很少
回憶  誰還會記得國小發生什麼事?!
好朋友   笑話  早就沒有那個交情了吧 

還是跟我超級負面思考的個性有關?

總而言之心情不好啦!!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