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了期待已久的涓豆腐,從上上上個星期我老姊告訴我說板橋開了家韓式豆腐煲的店,就在網路上逛逛看看。

回想大一暑假去多倫多吃的韓國正宗的豆腐煲,回來之前還戀戀不捨的嗑完一大鍋。(大多都是兩人吃ㄧ鍋)

去板橋的涓豆腐,似乎也才開張不久,印象中。結果還蠻失望的。

只有餐點模仿的大概不到50%,和心目中神聖的豆腐煲真是差太多了!(大嘆)

炒年糕倒是介於尚可到好之間,年糕小小塊的容易入口,也蠻軟的,有入味,裡頭有大白菜、小蝦、干貝、花椰菜、海苔絲。建議在餐廳內食用完畢,不建議打包,帶回家在蒸過以後會變得軟爛。

豆腐煲的部份我們今天點了兩鍋,一鍋是泡菜豬肉豆腐煲,另一鍋是韭菜餃子牛肉豆腐煲。泡菜豬肉豆腐煲蠻普通的。我姐覺得小辣有點辣,不過吃韓式料理點不辣我不能接受,所以還是都點小辣的。韭菜餃子這鍋上來的時候竟然餃子沒煮熟,侍者只有請廚房重煮一鍋,(是不是有換新的一鍋看不出來,因為我們一開始就撈餃子吃),牛肉少的可憐,不過倒是比我的豬肉甜。餃子小小顆的,不特別,普普。

小菜都還蠻好吃的。也可無限量續盤,這點值得讚賞。我家老媽最喜歡的是冬粉盤和泡菜。我覺得是海苔和泡菜。我老姐大概是煎豆腐和黃豆芽。

以柚子醬豆花和贈送的豆腐冰淇淋做結束。柚子醬豆花蠻特別的,豆花蠻好吃的。冰淇淋也吃的到豆漿味。燒酌莎瓦不錯,沒什麼酒味,有檸檬的清香,容易入口,我個人平常不喝酒,連和民的一般莎瓦我都幾乎不喝的。

總結一下,主打的餐點豆腐煲我不喜歡,可能有改良成台灣口味吧!附餐和其他餐點倒是不錯。

不過板橋的服務我覺得有待加強,侍者不應該在餐廳內跑步,另外,我覺得我們這一桌侍者不怎麼重視,需要服務的時候好像都沒怎麼看到,大概是"視線的死角?!"更細心一點服務會更好,坐在樓梯口附近還是要觀察一下桌上的餐點有沒有需要增補或客人想點餐,店內的點餐服務系統就在旁邊,怎麼會"遺忘"這一桌轉過身來就看的到的桌子?桌子和桌子之間的空間狹小,隔壁的客人拍照將椅子往後推,直接撞上我的椅子,還好我沒在喝熱湯(汗)。

慶祝南京店開幕,所以有優惠活動是很好啦!送了一張在15號以前再次去用餐的話可以贈送豆腐冰。

但是似乎沒有對餃子沒熟做出一些賠償,有點小不開心。

再次光顧可能性: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