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58.JPG

早上8點多從桃園機場起飛以後,一下子就到仁川機場了。真的比桃園機場好太多了~~DSCN0257.JPG

在機場的時候,在猜韓國星巴客不知道有沒有賣柚子茶拿鐵,結果有賣橘子蜜拿鐵耶!      

DSCN0259.JPG  玉米鬚茶corn silk tea,喝起來的味道很有趣,玉米味很香,有點像在喝玉米罐頭的湯,可是很清爽。

DSCN0262.JPG

 Honey orange latte  好喝!!韓國的星巴克還有賣紅茶拿鐵~為什麼台灣都停賣了!

 

 

在等飛機的時候看到別人推行李的車子上有宋慧喬的照片DSCN0267.JPG

接下來又作漫長的飛機,機位在兩個韓國男的中間,好擠喔!!!帶電腦的後背背包根本沒地方放

第一個飛機餐吃了bibinba,吃完才想起來要照相xddddd是韓式拌飯喔!好吃!!真可惜後來沒有了~第二餐就一般的飛機餐了,難吃DSCN0271.JPG

供餐中間還有點心,坐我旁邊的拿了盒子裝的pizza,我個人搞不清楚有甚麼選項,所以拿了蝦條,早知道應該多拿幾包的!

蝦條也蠻好吃的~可是日本的蝦條還是第一名

然後就到了-2度c 的巴黎,晚上雪已經停了

我們還坐了機場捷運~

DSCN0249.jpg 

然後找到計程車司機以後,就直奔飯店

DSCN0277.JPG DSCN0278.JPG 

到了飯店以後,肚子有點餓,就跑出去買在巴黎超有名的越南河粉

還看到法國麥當勞耶!

DSCN0287.JPG 

不知道為什麼店面是凸出來的,看起來像很不錯的咖啡廳

賣河粉的Pro 14整間店裡都是人,蠻好吃的可是溫溫的,因為我們外帶xdddddd

生牛肉河粉,我姐和我妹一定不敢吃xddd因為真的是紅的喔!可是真的好吃~~

DSCN0288.JPG 

第一天in Paris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