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被指派"交接"  原本以為他要被炒得事情就不了了之 

熊熊面對人生第一次的主管"被炒魷魚"

結果大頭都躲起來是怎樣...

沒有人可以來幫我看一下他交接有沒有完整嗎?(是說蟹飽說以後有不清楚的還可以再打電話問他,但是說真的誰敢阿?!還要不要在這間公司混阿?)

 

今天很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我了解沒人想來這種"戰區"  所以今天有GUTS的主任讓我更加敬佩他了!!5555

人生總要面對許多難堪的時候   這種特別的時候最能看出勇者了!!! 

在這種難堪的時候還要演戲... 我真的覺得心臟好難受   呼吸好困難

好幾次都覺得很難受...  雖然前幾天就已經有持續覺得吸不到空氣  難得昨天周末時比較沒有那種我生活在西藏高原的感覺

(難道這是...精神壓力嗎??還是是我咬指甲的壞習慣終於要反擊我了)

 

真的謝謝guts主任   有他來安撫蟹飽   然後當個有肩膀的  至少幫我頂一下  讓我可以呼吸

今天真的是"挫死了"

我的戲演得很爛  只能吸鼻子   無法流淚    我得了乾眼症... 早知道要準備一下眼藥水的

會計的東西... 我真的看不太懂   稅法我也不了解

只能希望小精靈那邊...   看他到時候怎麼交代新來的會計

 

當兩方的說法不一的時候

你要相信誰

今天我不是主管

而且事情我也都沒有參與

所以我可以不聽不看然後裝死

 

可是如果我是主管的話是不是我要當三面佛?

兩方都採信  然後當我自己

怎麼裁決?

這太難  這太難  我自己管自己算了

人只有兩隻手  能做的事情也不多   我只要能好好的握住我有的  我不要立志當管理者了  這太難  這太難

 

誰的上司被炒掉  心情不會受到影響阿

就算不是我上司   我看今天其他同事也都有受到影響

我沒有辦法管別人怎麼想了   想再多也無濟於事 

我閉嘴做好事  講好話  就好了

我的心臟和我的呼吸  我還想找回他們平靜的正常

 

每天有每天的難處

昨天的難處就讓他留在昨日吧

今日的難處就讓它留在今日吧

明日又是  另一個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