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以前小高一 一起去遊學的同學 見面了!
 朋友還是老的好 哈 

這次去的是 fika fika cafe

店裡的氣氛 很ikea 空間很寬闊 很舒服

胡亂聊天 跳躍主題

似乎大家都想用有一間自己的咖啡店 很奇妙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的店能那麼寬敞 舒適 

每次進咖啡店 理所當然地就想找沙發椅

不過沙發 總是比較低 相對用餐點時也不是那麼方便

如果有合適高度的沙發 不太深太軟太矮 那我想擺在我的咖啡廳裡

wifi似乎是必備的 不過我比較希望在店裡的客人都是讀書漫畫雜誌都行 電腦感覺就是工作用的

我還希望店裡有很大的書櫃 

我可以擺滿我的書 看過的 想看的 沒看過的 同時也賣這些書 二手價

雜誌的當期不賣 過期的也是二手價

時間可以的話 舉辦小型的活動 結合社區或沒有 都可 跳蚤市場 愛心活動

資金充足的話 我還想設個小箱子

箱子裡有大家樂捐的錢

旁邊擺個小說明 客人如果希望收到外國明信片 請樂捐一點錢 留下名字和地址和當天日期

老闆出國的話 會依留言日期寄出當地明信片 (不過是量力而為) 店裡有賺錢的話 (笑)

我自己不太喝咖啡 那怎麼開咖啡廳 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不過夢想 一下瞜

在腦子裡想像又不花錢 

 

arrow
arrow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