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短篇日劇--------藍眸與雲

大致上是一本繪本
挺喜歡這個故事的

引用一下內容

--------------------------------------------我是分隔線---------------------------------------------------

少女總是與雲朵為伴
所以   少女的眼眸是雪白的

有一天   
少女問雲朵     喂  為什麼我的眼眸是雪白的?
雲朵回答說     因為你一直看著我啊 ^_____________^
少女說             看著別的東西   眼睛就會變成別的顏色嗎?

有一天   少女想看看別的顏色
於是       她和雲朵踏上了旅程

少女來到了海中
不知不覺地  少女的眼眸染成了深海的顏色  變成藍色了
少女感受到胸中那不可思議的心情沸騰起來了
這種心情是什麼啊?
少女在海裡  心情變得悲傷起來了
剛才還覺得快樂的事   現在一點都不快樂了
喂  藍色是快樂的顏色  還是悲傷的顏色

少女醒來時  發現自己身在沙漠中
視線所及的地方  都是沙子
少女的眼瞳  被染成金色
孤零零的站在沙漠中
少女變的哀傷起來
不久
巨大的太陽緩緩落下
少女的眸子
成了橙色
孤單的少女 想起了朋友和家人
於是感覺心裡漸漸的溫暖起來
少女呼喚雲朵說  喂  橙色是寂寞的顏色   還是溫暖的顏色
雲朵回答說          那麼 妳想要的是什麼顏色呢? 

在那裡  漫天星斗在閃爍
少女被眼前的美景震撼  不由地喊了出來
少女想   現在的自己是什麼顏色呢?
我的眸子是什麼顏色呢?
雲彩回答說  像夜裡的星星一樣閃爍著光芒啊!

孤單一個人  不知何去何從  的時候   就呼喚我吧!!!
因為我  永遠在你身邊

----------------------------------我是分隔線-------------------------------------------------


內容不完全
不過日劇有完全

悲傷的短片?!
不知如何分類

我喜歡這個故事
是法國的繪本

不知道有沒有中譯本
喜歡~喜歡~喜歡

內容
探討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