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大考和期末大考還真是大學生們的警鐘阿!!!!!  (因該說是瞬間從天堂跌到地獄的推手)

只要一到考試的期間就會發現原來班上有這麼多人阿!!! (那些小考沒到的人怎麼不乾脆退選就好了~害大家坐的位子都小到不能在小啦~擠死人了!!!而且呼吸不到空氣怎麼算數字繁雜的計算題阿~媽阿~暈暈暈)

而且過了大一就發覺自己真的是個老人啦!!!(完全不能熬夜~不然必暴~在考試中睡死或是腦殘兼手殘→平常就半殘了考試期間變全殘)

雖說無法熬夜,但還是覺得很累(11點多就跑去睡覺的我和拼到3.4點才睡的同學怎麼比阿!!→飛踢←)(畫圈圈,原來我真的不夠用功)

連續一個禮拜的考試炸彈比跑6000的馬拉松還要痛苦(學校可不可以換回來阿!!!考試期間跨週真的比較好~這樣才有休息的空間→原來週休二日如此重要)

每次遇到大考都會祈求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下一次我一定會提前準備(但是專間間隔的時間也是有麻痺性的~從來沒實踐過!!!難怪每次都被電的慘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