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家的小公主去寵物城洗澡
大概是待在寵物城的時間太長了(沒辦法碰到人多,只能等摟~不然怎辦)

在走回家的時候,會經過校園
因為這裡的路段的關係,繞到校園可以讓我家的小公主散個小步也比較安全
走在路上就有顯示出想的狀態
換了一個包包,不確定的有無帶到衛生紙的姊姊我,想說應該可以撐到家吧!
沒想到我太天真了
這種便意是不能控制
小公主還是在大街上

這時
雞眼男,騎著他那破爛的五十(跟人一樣一看就讓人不順眼)
用不削的雞眼瞪我
接著
用陰沉的像要打雷但又不打的彆拗聲音說
「撿起來!」
然後騎到警衛室和警衛說些話(八成是叫警衛看著我撿起來沒,因為後來警衛一直盯著我直到我走出校門)
真是莫名的被一個路人罵(雖然可能有人不認為是罵,但是態度讓我很X)
你不說我也會撿
(o.s 我家的小公主大的可是黃金耶!搞不清處狀況,我會把黃金留在你们那破爛地方?!你也太沒常識了)
(我看起來像是沒公德心的人嗎?)

還好有找到幾張該死的衛生紙〈校園裡不知道能不能偷拔葉子
             (台灣真的是不太注重動物的權益!喜愛動物的大家要一起加油~我们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抓起黃金
打道回府

之前校園裡有許多校犬,現在大約都被抓走了
說真的,之前妹妹還被那邊兇狠的校犬追過
真是什麼學校 出什麼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