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新生站附近巷子裡的)茉莉漢堡

自從上次經過茉莉漢堡聞到那驚人的香味之後,決定這次一定要吃到((結果又特別繞過去新生站吃))!相較於天母本店東區分店店面雖然非常小((天母對我來說是個遙遠到不行的地方)),可是幾乎全白的裝潢倒也乾淨簡約,清清爽爽的感覺((沒想到上班族的顧客還不少,還有外國人,不過在東區看到外國人應該也不是啥特別的事情)),但是菜單選擇不多,漢堡兩種、潛艇堡四種、三明治兩種、可樂、柳橙汁、奶昔(三種口味),這就是全部的菜單了,我當天點的是牛肉起士漢堡($75),Yvonne是培根蔬菜三明治(? $45)以及香草奶昔


這是送上來的樣子,餐墊紙、包裝等也一律全白



漢堡打開的樣子,生菜給的很足,可是我不...要....番....茄....啊....((點的時候有特別和小姐說,不過看照片似乎是忘記了~))



由上而下是烤過的漢堡包、生菜、碩大可是我不吃的番茄、cheeze、漢堡肉,我覺得生菜吃起來十分生脆,然後...幾乎都充斥著黃芥末稍微苦苦的味道、那時候在店門口外飄散不去的迷樣cheeze味則是如夢一般的只存在店外而不存在漢堡本體裡唷,至於牛肉漢堡肉...很普通,不乾不澀但也絕對不是會讓你格外注意的肉就是....((照片看起來不差,可是似乎不太符合我們家Rita的味蕾;我因為加點了奶昔,所以只好放棄單價高的漢堡))



Yvonne((我))的培根蔬菜三明治(大概是這個名字)((事實上我不喜歡吐司,cosco的吐司去哪了?Q口Q))



培根小小薄薄到幾乎讓你忘記他的存在唷~XD((這樣算料少嗎?因為生菜番茄吐司事實上都不貴,生菜的醬也不是挺多的))

整頓吃下來就很普通...普通...普通...就再也沒有其他想法了,不過Yvonne的香草奶昔倒是喧賓奪主的榮登今天最滿意的一樣,奶昔口感很濃醇、香草味道也非常濃郁。下次可以進來點個奶昔就好XD((奶昔,突然又好想喝!!店裡打奶昔的機器,和加拿大的冰淇淋店打奶昔的機器是一樣的喔!!!用家裡的果汁機是打不出冰淇淋奶昔的味道的啦!!!我試過了Q口Q))

據說他們最好吃的是杏力蛋,不過這個天母本店才有,下次還是想要去試試看...



從Rita's blog 借來的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anna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