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I know...

為什麼會有人用拉肚子的方法減肥

因為可以在一兩天內"立即"見效
這算是一種苦刑吧!!一直拉肚子事實上不是很好受,尤其在上課中或是轉乘交通工具時,反正就是在家以外的地方,都還蠻不舒服的。對我而言啦!而且當眾排瓦斯也不是很衛生兼禮貌,不过,緊急的時候還真的是沒什麼辦法(嘆)!肚子痛還真是算可以吃要解決的,腸胃藥到處都有賣,只是那ㄧ家的比較有效,和敢不敢吃的問題而已,基本上是不是急性或出血的話似乎吞幾顆藥就可以解決了,疼痛指數算是排在牙痛、經痛和頭痛後面了!!

這幾天斷斷續續的拉肚子中,單單一天,就把期末考結束以來兩個星期囤積下來的肥肚肚給消平了,牛仔褲還有鬆懈的情況,減肥成效還真是驚人!!不過蹲在馬桶上,肚子咕嚕科登的攪來攪去,疼痛指數雖然不高,還可以忍受 ,但還是會痛!加上看醫療連續劇,腦子裡裝的都是腫瘤之類的重症,還真是令人覺得有些心驚肉跳的,畢竟這是身體的沉默抗議(汗)!!

問了媽咪,大概是有點中暑,加上吃冰過量,所以有點脫水的情況吧!媽咪用了發泡的維他命水給我喝,喝起來像寶礦力之類的,有小小的改善,只剩一點點拉拉了~說到吃冰這件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是中醫的說法還是真的有五行的存在,一直倡導吃冰不好,諸多云云。問過日本的朋友,完全沒有所謂我們的吃冰禁忌,像是"女孩子不要吃冰啦!" "吃冰不容易生小孩啦!" 之類的說法,日本人倒是完全沒有聽說過的樣子,就算在月事期間冰也是照吃不誤的!!(羨慕)

基本上我的體質算是不錯的,不吃冰的話就不會痛,不像有人痛到打滾或是沒辦法下床之類的!(應該要慶幸)不過還是有小小的不平,為什麼男生就可以吃冰!!!
還真是覺得挺討厭的"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