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吧!有點久了~是我必定買蛋糕幫同學慶生的同學的生日(禮拜一)(ㄜ...這樣的句子好像太鬼打牆了! 汗)的前三天(禮拜五),去逛了下很久沒去的格子趣小店,發現了很可愛的班比小鹿的手機包和可愛的藍色拼布包,雖然以我媽咪的觀點來說有點貴(比菜市場賣的價錢高了兩三倍)不過,想說小鹿的手機包可以送同學當生日禮物,買吧!! 結果...隔了個週末,我成為了小鹿包的俘虜,自己拿來用了!(真的是很可愛耶~那個布的圖案!整個完全沒有抵抗力了)所以,拼布成為我的下一個有一些興趣的想學習的目標。(第一個是精油,會散發香味的東西^0^)

因此開啟了尋找不錯的拼布教學之旅,首先是在博客來找書,不過發現書很貴,訂了書以後又後悔了,所以退回。(博客來大概會生氣吧!調書調了有一個禮拜~汗)後來,在學校的圖書館找書,結果都很老了,而且都是高級進階班的東西,樣式有點太繁複精美了!我連針都不太會拿了~所以只好放棄看書的教學。

接著,在網路上搜尋拼布的教室,大多寫的很模糊,位置也離我家很遠,最後看到中意的是在樹林火車站那邊(坐公車要20~30分鐘吧),所以就邀了Rita喔!陪我去看看,順便見個面~聊個天。到了店以後,不巧在休息中,就在門外觀望了一會兒,櫥窗和店面看起來很可愛,作品也很多,網路上也有賣布、書啦!是看起來很齊全的一家不錯的拼布教室,含有證書課程耶!先跑去吃個飯,然後看了一下時間,預估應該開門了,又繞回去,詢問了一下課程,基本上是開班的一對一教學,一班裡頭大家製作的東西都不一樣,有問題再問老師,作品基本上是用配好的材料包來製作作品。是少數作品比較得我心的。

後來,在痞客找到這個才華洋溢的女生的BLOG: QueenMi  還有登上水果報耶!現在大家都越來越有創意了!我也想要試試看~It looks like a lot of fun!

他很強耶!!又會畫插畫,也會設計程式,又會拼布,整個就是(太)厲害啦!!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所以就借用了一下她的blog的樣式,來過過乾癮!!能夠讓大家分享~真的是乾恩啦!(感恩)~/>//////<\

等期中考考完,我也想來試試看動手做的樂趣~來先自己試試看!拼布教室實在是太貴了!能省則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