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慾望酒莊事實上是在1個月以前讀完了

但也一直沒來貼,期中考的短暫倦怠期過後,就開始瘋狂的讀小說

慾望酒莊的翻譯是算不錯的,內容閱讀起來倒是沒有困難。三位女主角和其中穿插的人物,描寫的很真實。雖然沒有喝過上品紅酒,對酒類的了解也完全說是模糊,比初學者還要初學。只有一點基本常識,就借來啃。故事線是以三位女主角的角度和評酒專家互相交織。對愛情,寫的不多,想看愛情故事的話找別本吧!比較多的是寫些女性獨立和道德輪迴上的好人有好報之類的故事。當然穿插了人類的欲望,對於地位、財富、獎賞之類的,飽暖思淫慾。

看起來,算是輕的文字。不費力。不過,三位女主角沒有成為朋友,倒是...不免覺得有些遺憾。不過三人的個性迥然不同,成為朋友,或許有些勉強(哈哈),穿插了一些歷史情節,增強了故事性。想逃避依下壓力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不無聊也不枯燥也不到有上癮的那種想趕快知道結局。所以是我歸類為不錯閱讀的輕文學。

慾望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