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的封面設計的很吸引人,看起來很有故事性。所以就在租書店順手抓來看看。

讀到完有種無言的感覺,主角怎麼可能這麼聰明同時又這麼笨。(雖然說從時間線上看起來不一樣xd年歲還是刻畫了人的一生)

事實上,對失蹤人口沒有什麼感覺,美國是把失蹤的兒童印在牛奶盒上。照片看起來有種悲悽的感覺。雖然說是以真實的歷史下去作改寫的虛構小說,但是看完以後會覺得恩...這就是人生,真是太不公平,也太變態了。大概是我沒什麼推理能力(所以說我數理不太好xd)所以到最後結局公佈的時候很驚訝。猜不到結局也是好的,可以把一整本書看完。不過有點亂,現在的小說不知道是怎樣,敘述者(那一章的主角)會一直換來換去的,要讀到結局才會知道那個別名或是看起來一點也不相關的莫名橋段是要說什麼。說實在的,有點累!寫這麼長是要挑戰我的耐性是吧!!然後在一層一層的剝開,最後才會了解到底是再演哪一齣。

主角能夠忍耐那麼久,這也是一大奇蹟~大概是這樣吧!

貝塞尼家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