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一件小事

我看到成功企業家說的這一句話的意義魔鬼藏在細節裡

I can't agree you more.

只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溝通不良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阿!!哈哈哈

大圖輸出機顯示 ink out

有個墨水夾沒水了

機器上的小圖示名稱LM

廠商接電話的小姐可能在電腦上查不到這個代表啥  我想他也不是維修部的  大概也沒碰過機器吧  他只負責賣產品  

名稱的力量阿  就展現在這

噯 跑題了

結果哪

小姐要的是墨水的型號  就是和我們列表機墨水夾一樣  他要的是型號

好ㄅ

這個最好是你坐在辦公室的位子上就會知道的事情

所以說

 走到機器前面去有這麼難嗎?

我覺得我可以越來越心平氣和了

雖然底下心情波濤洶湧

不過我不想浪費我的熱情在生氣上面

負面的情緒  真的會有影響   我已經很負面思考了  在這樣下去以後我出現真的天會黑一邊   我喜歡自己笑笑的  雖然我面無表情的時間比較多 xdddd 

聽別人說 不如自己走到現場去觀察  自己去看去摸  我覺得學東西最快就是這樣  要有用  就容易記得起來

簡單的事情就讓他維持簡單好了  日子不要過得那麼複雜  有奌樂趣嘛!

一整天都在辦公室  就不要一直wining了

這樣嘟嘟嚷嚷的自己  我也討厭   一群人聚在一起抱怨  能得到的東西真的不多

我也想enjoy what I am doing.

Though right now I still can not see a clear future, but keep some fun for work would be better for myself.

At least I hope so.

我要抽離我自己的情緒

我不想變成蟹寶那種人   我想要享受我的人生   我希望以後可以代自己的孩子出國玩  我自己就是這麼被我爸媽帶大的

我覺得可以出國很好很幸福

這樣人生有很多可以回味的 可以回憶的  雖然當下可能心情不好  但是回過頭卻發現自己懷念那個時光  我覺得像溫暖的黑巧克力 

這樣的時候  很好  我喜歡

太跳題了  不過今天早上應該就這樣瞜  

在職場多寫一些日記好了  

這樣回過頭來看才會知道到底經過了甚麼  有時候也才能發現學到東西

不然一天一天一小時一小時 一分鐘一分鐘

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