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  碰  的嘣出一位秘書長~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們部門裡的另兩個女生想拍馬屁勒!

中午好像很忙然後等秘書長一起下去餐廳吃飯

說說笑笑的  好像挺開心的 

誰知道今天

鍋邊油

滾炸了!!他昨天就被申請憑證的公家機關人員給煩死了!然後可能秘書長和他的觀念又有一些不同

也就是說鍋邊油不同意秘書長的做事方法和態度吧!

我倒是挺開心她來了~ 人挺好相處的!!

有事情做!雖然也是無頭蒼蠅一隻!

不過至少現在有事情做是開心的!!有目標果然是好的~雖然我只是follower

可以學到新東西~雖然過不久以後可能又會被煩死!然後整天煩煩煩的

不過目前的心情是

yeah!!

 

我今天在7-11看到一個女生抱了一支和我家一模一樣的臘腸

結果他的臉一轉過來  整個好雖的臉

好好笑~~

我家巴比果然最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